猪猪半五十

他们交换了一个拥抱,把所有不可思议的感情封藏。

大势男团间每天都在干些什么?6⃣

SEVENS:澈 秀 八 圆 啵 荣 灿

TEENAGE:汉 勋 俊 奎 壳 宽



08.咿呀咿呀嘿



或许…

hoshi,woozi的组合听过吗?





李知勋的工作室很宽敞。



有独立的录音室,柔软的沙发,成套的锻炼器材,放在角落的加湿器时刻保持室内不干燥,甚至在柜子里还能找到备用的床上用品和换洗衣物。


但这样也导致这间工作室的主人翁除了健身以外越来越不常出门。



抱着今天也要把李知勋拉出去吃饭的想法,权顺荣苦大仇深的走进了工作室。





“知勋尼,要一起去吃中饭吗?”




坐在沙发上犹豫了半天的权顺荣最后一次把拧成麻花的衣服边角铺开终于开口了。



“我已经叫了外卖。”



李知勋把刚刚修好的项目保存,放下鼠标,伸了个懒腰后仰躺在座位上任由带轮的座椅向后滚。



然后他就这么看着坐在沙发上不知所措的小仓鼠站起身来支支吾吾的说要一个人出去吃中饭。在人把手放在门把手上准备出去时,李知勋把脚弯起,手放在自己的小腿肚上摩挲,整个人蜷缩成团状,慵懒开了口。





“想要一起写首歌吗?”





其实李知勋这个想法在脑袋里已经构思了很久。从第一次近距离看到权顺荣在台上绽放魅力的时候,这个种子就种下了。



会是什么样的歌呢?



每一个突然想起对方的时刻,奇特的情感就会变成一个音符,在脑海里专属于权顺荣的五线谱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所以当公司来找他,建议他在团体新出的正规专辑里可以适当的放一首和别团成员的合作曲时,李知勋毫不犹豫的说出了权顺荣的名字。



“我觉得他的音色很独特,充满爆发力和感染力。”

“可以成为一首很好的合作曲。”



当然,傲娇如李知勋,这些事情是绝对不会和面前这只笨仓鼠说的。





“!真的吗!”


刚准备溜走的权顺荣突然整个人愣在原地,也不管肚子如何叫嚣,三步并作两步跑到李知勋面前然后也不管对方的抗议整个抱住。


五秒钟后被李知勋肌肉臂夹的嗷嗷叫的权顺荣告诉我们:撸猫有风险,撸猫需谨慎,强撸的猫不甜


偏题了偏题了。





李知勋的手很软,身体也是。


所以第一次碰见李知勋时,权顺荣理所应当的认为他是个女孩子。


现在的他觉得自己当年的认知十分错误。

其实李知勋应该是只猫。


他像猫咪一样喜欢把自己的私人空间整理的有条不紊,然后蜷缩在里面怎样都不肯出来;像猫咪一样拥有很可爱的小尖牙,困倦的时候喜欢蜷缩在角落里或者倚靠在信赖的人身上眯起眼睛嘴里发出奇怪的咕噜声。


就像现在,即使推开自己还不忘怼一句“都怪你我刚出现的灵感又没了”,但那阵别扭劲过了以后还是会站起来整理仪容然后装作很酷的样子,两首插袋开口询问:“我午饭不小心多叫了一份,要一起吃吗?”






猫咪真是太可爱了。

权顺荣感觉自己的心脏第1122次被李知勋的可爱狙击了。






“coups哥!知勋尼要和我一起出歌了!”

“我知道啊,知勋和我说了。”

“…那我去通知其他成员”

“他们也都知道,我已经和他们说了。”

“…你们什么时候说的??”

“顺荣啊,拜托你练舞的时候也多看看我们的聊天室吧,每次剩下的那个未读1都是你吧。”

“哥我错了QAQ”



评论

热度(106)